close
娛樂城

阿姨準備的早餐好豐盛啊!!  即使是現在看照片我也覺得餓了起來!!!

然後阿姨還帶了這個小帳篷要來給孩子玩!!!  XD

085.jpg

 

去年底,在表妹熱忱的邀約下,我們一家隨著一路去露營了!!!

再來就看阿姨大顯身手啦~二阿姨很會烹飪,超強,我們吃得超高興。

026.jpg

000.jpg

 

假如喜歡我的文章,請按下圖追蹤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資訊喔!

 

海拔約五百公尺高的仙腳趾景觀露營園區,情況整潔、公共區域乾淨,

等隔天早上我們醒來才發現是表妹跟表妹男朋友跟我們一路睡大通鋪,

120.jpg

130.jpg

露營用的椅子我覺得超漱洗的啦!!!  並且小晴妞坐的那把比力小,基本為她買的。

可是丈公說他就是要睡帳篷!!!!!   最後搞得表妹跟男友要跟我們一路睡通鋪........

兩小我頭上的小夜燈都是阿姨他們準備的,要露營真的要準備好多東西啊!!

這被套、床單色彩都很出格吧!!  XD

公用衛生間跟洗澡間,

對我們有一點點認識的都知道,我跟吉米不是走露營掛的,

038.jpg

110.jpg

那時落雨松還沒轉紅呢~

096.jpg

 

左側這隻....我忘了......哈~ 這都是把鏡頭拉很近拍的,現實上才不敢靠得那麼近!

126.jpg

但我已經衷心佩服表妹了,她好利害啊!!

他們正在做「蜥蜴交際」...早上跟丈公去漫步,各抓了一隻蜥蜴回來,

 

 

早餐我最喜歡如許的清粥小菜了!!!

不過整個營區就是在山坡地上,爬上趴下是常有的事,就看成是一種活動吧!!!

082.jpg

然後夜遊回來還繼續看世足賽(其時正在競賽中)

 

有冰箱,大家共用,不要拿錯他人家的工具,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也去漫步了一下,抓了更多隻蜥蜴回來........(媽媽我的臉都要綠了!)

我們先抵達,所以先到農家房來看一下,這是農家房的客堂,恰好有人在看電視。

 

我查了一下,應當是台灣常見的「斯文豪氏攀木蜥蜴」。

除大學的迎新宿營外,我仿佛還沒真實的露營過,

恩~我就跟後面那個小女孩一樣,啥都不懂、啥都不會,只能站在旁邊旁觀。

 

030.jpg

然後他們就打成一片了!!   該說蜥蜴交際很成功嗎?!

 

032.jpg

這時候我突然感覺露營其實也蠻好玩的,我們應該要測驗考試看看才對呀!

105.jpg

 

可是我們洗澡時,水會乍寒乍熱,真的很嚇人.......我後來是用水桶裝水,再舀出來沖刷身體。

我拍的這個場地應當是同時有五帳,可以看得出來洗手台還蠻多個的。

037.jpg

吃飽後,先叫喬晴去洗澡,洗完澡就要隨著丈公去夜遊了,

喔對了~這個營區叫「仙腳趾景觀營區」是因為有塊大石頭很像腳印,傳說是神仙來過,

 

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白杞村樟樹坪路411

078.jpg

然後還看到兩種蜘蛛,右側那隻是人面蜘蛛,但我拍到的是腹部,所以沒看到人面,

不知是否是海拔不敷高,所以並沒有看到良多生物,他們正看著被輾扁的蛇。

 

娛樂城

 

 

喬小子之前有隨著小姨婆一家去露營過,丈公有教他怎麼搭帳篷,所以他多少幫得上忙。

只有我不知從何下手,索性給他們忙,我來攝影就好。

092.jpg

 

有協助搭到的帳篷,很高興吧!!

040.jpg

因為阿姨跟姨丈正午有事,所以會晚點到,表妹等不及就說我們先起頭吧!!!!

100.jpg

下次阿姨表妹們要露營的話,我也想跟上!!  XD

對喬晴來講,這些遊具也引不起他們的樂趣,比力合適小小孩。

放生前還很依依不捨地再跟他的蜥蜴作別,雖然坐姿其實有點醜。

剛到營區時的風景,藍天白雲真的好美,

065.jpg

088.jpg

我們住屋內,表妹一家住帳篷,皆大歡樂~~~~

所以才取名仙腳趾景觀營區,不外我們從抵達到分開都沒有看到那塊大石頭......XD

料吃完了就再加,吃到飽啊!!

2319.jpg

check-in: 14:00  check-out : 12:00

060.jpg

 

 

我跟吉米起床盥洗好、換好衣服後,來到帳棚區時,喬晴兄妹已經跟丈公去逛了一圈回來了。

 

056.jpg

要釘釘子,表妹跟男友在忙,喬小子一傍觀看學習。

052.jpg

二姨婆跟爸比還幫他喬位子,可以看光景的位子....

080.jpg

 

070.jpg

我跟吉米體力不支,所以早早回農家房通鋪睡覺了,

 

搭帳棚真的沒我想像中的簡單耶........

在我們營地上方那組搭車帳的朋友,有一個小小孩,看來是獨生子,所以喬晴就跟他分享蜥蜴?!

就在我們一邊準備配備之下,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

也沒什麼欠好,就是跟其他人共用衛浴如許。

未定名 - 2.jpg

106.jpg

055.jpg

我們再來看看帳篷區,根基上會以這塊地可容納幾帳來租借,

 

015.jpg

036.jpg

這就是營本部咖啡坊後方的遊戲區,啊不外....嗯.....感受沒在收拾整頓,塵土頗多。

090.jpg

 

 

075.jpg

仙腳指景觀露營園區

然後呢,吃完早飯到收帳前這段時間,我家孩兒在做什麼呢?

我們上方,是只能容納一帳的露營區,但我們發現他們在車頂多弄了一頂帳篷耶!

衛浴長如許,這就是一般的家庭式衛浴吧~

大致完成後我們拍張照記念一下,其他的要等姨丈來檢查掃尾,

050.jpg

我們是在農家房洗澡的,洗完再來帳篷這邊找表妹他們,

或有人想住帳棚有人想住板屋,這邊也能一路滿足你!!

108.jpg

102.jpg

045.jpg

043.jpg

晚一點,阿姨跟姨丈到了,姨丈即刻巡視帳篷不敷固定的處所,增強一番。

 

換妹妹來躺躺看,我光看都感覺好漱洗,連腳要伸長擺放都想到了。

原來是這兩個臭小孩且則說他們要睡帳篷,原本想把姨婆跟丈公趕來跟我們睡通鋪,

這叫車露,我覺得好迥殊喔!!  但車露最多只能睡兩個人,不能再多了。

 

園區裡的路都是如許的柏油路,不會難走、車也不會難開。

 

看起來公共浴廁也維護得不錯,,蠻乾淨的。

唉唷~自滿起來了!!  認真說這也是小晴妞的第一次露營呢。

073.jpg

 

我們家的孩子呢?????   

112.jpg

 

德律風: 0937-476-757  / 05-2541379

035.jpg

但我們表妹其實貼心,所以就找了可露營也有板屋可住的營區。

 

天暗下來,看著帳篷區的燈光,有一種溫暖的感受耶~


正本是要住木屋,但老闆搞錯了,木屋已都被訂光了,所以我們住農家房,

023.jpg

 

 

010.jpg

看看這傢伙,說有多享受就有多享受。

125.jpg

我有從官網下載一張位置圖,我們帳篷是在二觀區x3,然後我們住農家房,

天色逐步暗下來,這時候呈現漸層色彩也超美。

115.jpg

072.jpg

 

086.jpg

不論是小家庭車露,或親友密友齊聚大露營,都有適合的場地,

而這次的經驗是,真的要準備很多多少器械啊!!!  可是又好好玩啊!!!

他們把蜥蜴放在胸前,這幾隻蜥蜴幾近是被他們抓來抓去抓到有點生無可戀了,都不想動,

農家五人房,塌塌米式的,一間要4000,因為當下已經沒有其他選擇,所以我們照樣訂了。

095.jpg

020.jpg

真的是啼笑皆非!!

原本是訂了兩帳的空間,但臨時被小舅放鴿子,所以只有搭一帳,看起來空間很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flyingwings1211.pixnet.net/blog/post/569943028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